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六销售点违规卖花炮被取缔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新京报网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北京市工商局昨天公布,在延庆康庄、平谷等地共收缴伪劣烟花爆竹64箱,6个被取缔的摊点经营者将被锁入警示系统3年。

  市工商局企监处负责人介绍,春节中经过核准办照的全市1824个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被全部纳入风险点防控,集中执法力量“一日两巡”,结果共立案查处取缔了烟花爆竹销售点6个,东城一烟花销售点的烟花爆竹被发现质量过期,而远郊区县个别销售点隐蔽销售违规伪劣烟花的问题较多。

  市工商局表示,这6个销售点的经营者将被吊销资格,锁入企业警示系统,3年内不得再从事烟花爆竹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