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现金管理客户覆盖世界500强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戴磊

  本报北京2月9日讯 记者戴磊报道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2010年,该行的现金管理业务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截至年末现金管理客户已超过50万户,稳居国内最大现金管理银行的市场地位。目前,《财富》世界500强中的非银行中资企业均与工行开展了现金管理业务合作,多家在华大型跨国公司也选择工行作为其人民币现金管理业务的主办银行。

  此外,工行还于2009年在国内同业中率先推出全球现金管理服务,为跨国企业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账户管理解决方案、集中收付款解决方案、本外币资金池解决方案、投融资解决方案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等“一站式”现金管理服务。截至2010年末,工行全球现金管理签约客户数超过1000家,签约企业数居中资银行首位,为众多“走出去”的中国跨国公司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