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德信金融集团第四季度净利润2.1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早间消息,保德信金融集团(Prudential Financial Inc)(PRU)今天发布了201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保德信金融集团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13亿美元,远低于去年同期。

  报告显示,保德信金融集团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13亿美元,每股收益45美分,这一业绩远不及去年同期。2009财年第四季度,保德信金融集团净利润为17.9亿美元,每股收益3.78美元。保德信金融集团第四季度税后调整后运营利润为8.61亿美元,每股收益1.78美元。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保德信金融集团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49美元。

  当日,保德信金融集团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下跌0.88美元,报收于63.13美元,跌幅为1.37%。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保德信金融集团股价上涨1.4%,至64美元。(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