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好事达第四季度净利润2.96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早间消息,美国房屋和汽车保险公司好事达(Allstate Corp)(ALL)今天发布了201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好事达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18亿美元下滑43%。

  报告显示,好事达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96亿美元,每股收益55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09财年第四季度,好事达净利润为5.18亿美元,每股收益96美分。不计入已实现的投资净损益,好事达第四季度运营利润为2.71亿美元,每股收益50美分。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好事达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91美分。

  当日,好事达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下跌0.20美元,报收于32.36美元,跌幅为0.61%。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好事达股价再度下跌2.8%,至31.44美元。(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