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都会人寿第四季度净利润8200万美元 下滑74%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早间消息,美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大都会人寿(MetLife Inc)(MET)今天发布了201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大都会人寿第四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滑74%,主要由于利息的大幅上升促使大都会人寿的衍生品损失增加。

  报告显示,大都会人寿第四季度净利润为8200万美元,每股收益5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09财年第四季度,大都会人寿净利润为3.20亿美元,每股收益35美分。不计入某些投资业绩,大都会人寿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14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8名分析师平均预期大都会人寿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10美元。大都会人寿2010财年净利润为27.9亿美元,2009财年净亏损为22.5亿美元。

  大都会人寿第四季度每股账面价值为44.18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9.7%。大都会人寿第四季度净投资收入为4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9.2亿美元增长22%。大都会人寿第四季度衍生品损失为10亿美元,去年同期衍生品损失为5.27亿美元。大都会人寿第四季度保费、服务费和其他收入为96.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