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股指低开高走 重回五日均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2开盘在3040点,最高价3082最低价3031午盘收3077.4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795.80上涨21.73点,成交量587.1亿.

  海外市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74点,报12,239.89点,涨幅0.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98点,报2,789.07点,跌幅0.2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69点,报1,320.88点,跌幅0.28%。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周三称,虽然美国失业率在过去两个月中的降幅创下了自195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但仍旧很有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在较高水平。

  消息面:国务院总理温家宝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当前粮食生产形势,在近期已出台扶持政策的基础上,再出台十项措施,进一步加大对粮食生产的扶持力度。

  技术面:股指 5日均线与2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慢指标都出现了拐头向上迹象。技术形态上来看,短期还是只能视为一种反弹,后市能否形成趋势性的上涨还需要进一步的时间确认,各方面的阻力比较多.

  操作建议: 多单继续持有,五日均线破位止盈离场.

  (东亚期货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