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春节黄金周大淘黄金 武汉部分商家售金增四成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3: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湖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兔年春节黄金周炒热真黄金。春节期间,记者先后探访世贸广场、群光广场以及几家中金黄金在鄂经营商,商家普遍反映今年春节黄金销量大幅增长,其中50g、100g的投资金条和珍藏版、生肖版金条最受欢迎。

  中金黄金在鄂最大经销商华泉钱币公司总经理戚昌莉介绍,长假期间黄金销售火爆,卖出约18至19公斤黄金,合五六百万元,比去年增长至少40%。在世贸广场等黄金专柜,50g、100g的投资金条几近售空,中国金币公司发行的兔年生肖金条也遭抢购。

  一家黄金销售公司经理介绍,除了馈赠送礼,兼具收藏和投资目的的购买人群越来越多。近年来黄金走势虽有振荡,但金价呈不断上升之势,与股票、国债、期货、理财产品等相比,黄金保值、增值的功效近年明显。(记者江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