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春装涨价两成 打折尚需半月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 王伶玲)随着冬装销售进入倒计时,记者在京城各大商场发现,春装已全面上架。不过和冬装的低折扣不同,目前春装属全价销售,打折可能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昨天下午,记者从欧时力、b+ab、ONLY、VERO MODA等多个品牌了解到,春装已全面上架。今年春装在传统素色基础上加入了亮片、金丝等材料,让衣服显得更加亮眼。

  记者注意到,加入了亮片、金丝等材料的春装,价格也是有所上涨,一件开衫售价为499元;长袖T恤则在399元—499元之间;而短款小皮衣,价格已超过了2000元,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幅度近两成。

  目前,春装刚上架,几乎所有品牌还没有相关商品的折扣推出,记者同时从部分商场了解到,预计到本月中下旬,才会陆续开始春装的促销活动。看来如果您想买打折的商品,恐怕要先捂住钱包,等上半个月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