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晚间十大券商机构荐股精选(2月10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5: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快速翻红后一路震荡走高,午后稍有回落,在临近收盘前又快速拉升并收复2800点关口,两市下跌个股不足百家。截止收盘,沪指涨44.10点报2818.16点,涨幅为1.59%,成交1183亿,深成指涨362.58点报12170.5点,涨幅为3.07%,成交818.4亿。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冀中能源:资产注入预期强烈 维持增持评级

    冀中能源1 月31 日发布2010 年业绩预告,预计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 亿元—26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35%—65%,折合每股收益区间1.90 元—2.25 元;

    同一报告披露,公司子公司寿阳县段王煤化整合矿井寿阳县泰祥煤业有限公司、寿阳县北河坡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和寿阳县宗艾煤业有限公司属于关闭矿井,造成投资损失约计2.43 亿元。

    我们认为,公司业绩预告数据基本符合前期判断,鉴于其集团公司前期与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已完成股权置换,未来资产注入预期更加强烈,估值有小幅提升空间,故仍然暂时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西南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