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海外1月份销售额升89% 销售面积增62%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0日消息,中国海外公布,2011年1月份实现房地产销售额77.7亿元及销售面积53.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89.3%及62.3%。

  中国海外指,1月份珠三角地区(深圳、中山、广州、佛山、珠海)为累计实现销售额最多及累计销售额增长幅度最快的地区,其销售额达到21.3亿元,同比增长1.59倍;北方区(沈阳、长春、大连、青岛)为销售面积最多及销售面积增长幅度最快的地区,销售面积达17.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1倍;其他地区亦实现了较快的增长。

  公司亦指,1月份公司于长沙、长春、中山及烟台新增项目5个,总权益发展面积为273.2万平方米,合共需支付地价47.5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