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按股神巴菲特投资法 推荐8只价值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0日消息,瑞信发表研究报告,该行过去7年按“股神”巴菲特的“价值投资”法,在美股进行选股,精选24只股票在过去12个月跑赢标普500指数达11.58%后,今次再按有关准则,应用于亚太区股票,精选8只在港上市的长线“价值股”。

  瑞信指,8只在港上市的长线“价值股”,包括东风集团(0489-HK)、中国龙工(3339-HK)、潍柴动力(2338-HK)、安踏体育(2020-HK)、新创建(0659-HK)、雨润食品(1068-HK)、百丽国际(1880-HK)。

  该行指,由于以长线投资为角度,选股的准则包括股本回报率必须逾15%、净资本对负债比率低于50%,及过去两年毛利率持续改善,兼且股份为按传统估值上,并非最昂贵估值首30%股份、市值要逾20亿元,兼且该行予其投资评级不能为“跑输大市”。

  但瑞信强调,巴菲特的投资者主其一主要准则是“时机”,要评估该股票是否前是买入的良机,以避免买入估值过高的股票,而其余准则包括良好盈利纪绿、资本回报、管理层及业务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