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目前维持看空美元的观点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2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高盛(Goldman Sachs)周四(2月10日)表示,目前仍维持看空美元的观点不变,主要是因为美国仍持续面临高企的双赤字威胁,这最终将会给美元走势带来压力。

  同时,该行还指出,美联储(FED)至少在未来两年内不会加息,美国的货币政策在世界范围内将独树一帜。尽管避险情绪有望给美元带来一定支持,但是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前景逐渐明朗,主要经济体所采取的相应政策最终将会给风险资产带来支持。

  此外,该行还预计,欧元/美元3个月期目标价1.4000,6个月期目标价1.4500,一年期目标价1.5000。

  北京时间20:04,欧元/美元报1.3651/55,美元指数报77.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