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江购物拟发行6000万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陶君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今日起首发招股,公司拟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4.61%(按发行6000万股计算),将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以下项目:连锁超市拓展项目、三江购物加工配送中心升级改造项目、信息系统改造升级项目,上述项目投资所需募资总额约43993万元。

  据了解,三江购物的主营业务为社区平价超市的连锁经营,是浙江省最大的本土连锁超市。该公司立足宁波,向浙江全省辐射,截至2010年9月30日,拥有营业网点142个,营业面积合计433122平方米,单个营业网点营业面积平均约3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