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鼎股份可转债网上路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张潮 黄群

  昨日,中鼎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交流会在中国证券网成功举行。公司总经理夏迎松等高管、证券承销商国元证券相关负责人在网上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了解,中鼎股份此次发行可转债的募投项目有三个,分别是:中鼎股份橡胶制品生产线扩建项目、中鼎减震橡胶技术有限公司减震橡胶制品生产线扩建项目和中鼎精工汽车零部件生产线扩建项目。总经理夏迎松表示,中鼎股份橡胶制品生产线扩建项目达产后将年新增营业收入2.26亿元,新增净利润3077.10万元;中鼎精工汽车金属零部件生产线扩建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新增6853万件汽车金属件的生产能力,项目达产后将年新增营业收入为1.55亿元,新增净利润1930.90万元。

  他还表示,“十二五”期间,中鼎股份将不断提升研发能力,积极向市场前景广阔的装备制造业用高性能橡胶密封件制品发展,逐步替代进口。同时,积极寻找收购海外企业的潜在机会,来提升公司在中国机械基础件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