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olson Coors第四季盈利下降51%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消息,啤酒生产商Molson Coors Brewing Co(TAP)表示,第四季盈利下降51%,主要是由于啤酒销量下滑,加上税收、配料及燃料成本上升。

  截至12月25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22亿美元,合每股1.19美元,降至1.10亿美元,合每股58美分。

  不包括消费税在内的营收增长1.7%,至8.35亿美元,得益于价格提升。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69美分,营收8.37亿美元。

  经济衰退期间,Molson Coors为维持利润率而提高了产品价格,尽管为此付出了啤酒销量下滑的代价。在第四季之前,成本削减一直在帮助其盈利增长。

  Molson Coors表示,第四季全球啤酒销量下降1.9%,其中英国销量下降4.9%。(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