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信部一日迎来两副部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新京报网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郭少峰)工业和信息化部一天之内迎来两位副部长。2月9日,工信部宣布了苏波、刘利华的任职通知,两位任工信部副部长。

  在兔年第一个工作日,2月9日,工信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工信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宣布了国务院关于苏波、刘利华任职的通知,他们两位被任命为工信部副部长。同时,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的任免通知,苏波任工信部党组成员。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工信部也是国务院组成部门里除了教育部之后部领导调整幅度比较大的一个部委。2010年8月原工信部副部长娄勤俭调任陕西担任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9月被任命为陕西省常务副省长。今年1月,李毅中因年龄原因先后卸任工信部党组书记、部长职务,由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苗圩接任。

  苏波今年56岁,此前担任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负责纪检、监察方面的工作。此前曾机械工业部、国家经贸委、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委任职。

  刘利华54岁,此前是工信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先后在国务院办公厅、深圳市政府、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信息产业部等单位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