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eBay召开分析师会议 股价创3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消息 eBay大涨7%以上,创三年多新高。该公司召开了分析师会议,对核心业务与PayPal业务前景进行了乐观预测。

  eBay当前上涨2.44美元,至34.39美元,创自2007年12月以来新高,涨幅为7.64%。

  在硅谷总部,eBay高管高度评价了其两大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John Donahoe称公司在重振主营业务方面取得“长足进展”。

  他表示,“转变已经发生,公司已进入可持续性盈利轨道。”

  Donahoe对PayPal部门更为乐观,称PayPal业务将在未来3至5年内走出主营业务。PayPal去年营收增长了23%,占公司总营收38%,而前一年为32%。

  PayPal部门主管Scott Thompson进一步表示,预计PayPal今年营收将突破42亿美元,增长率将至少达到22%。他预计PayPal营收将在2013年翻番,达到60至70亿美元。

  花旗集团分析师Mark Mahaney在上周出版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我们认为eBay过去两年里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其从电子商务业务稳步转变成一家支付公司。”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