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黄金期货探底回升 收跌0.2%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消息 黄金期货周四低收,但已从盘中低点回升。有关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即将下台的消息令美元冲高回落。

  纽约商业交易所COMEX部门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下跌了3美元,至每盎司1362.50美元,跌幅为0.2%。该合约盘中最低下跌至1351.40美元。

  芝加哥奥林匹斯期货公司资深市场分析师Charles Nedoss表示,穆巴拉克即将辞职的消息确实给了黄金与其它商品期货上冲动力。

  但其它人警告,由于成交十分清淡,市场容易有大的反复。

  先锋期货资深交易分析师Scott Meyers表示,“黄金市场基调看涨,但目前表现谨慎,市场上没什么有成交量。”

  黄金期货当前局限在1360至1370美元之间波动,一旦突破这一区间,那么下一波行情将十分“迅猛”。

  受股市下滑与美元上涨影响,其它金属期货也追随黄金一道走低。

  追踪美元兑其它6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周三的77.661点上涨至78.175点。

  3月份交割的期铜合约逆市上扬2美分,收报每磅4.54美元,涨幅为0.4%。

  3月份交割的白银合约也从盘中低点有所回升,但也低收。该合约下跌了18美分,收报每盎司30.09美元,跌幅为0.6%。白银期货周二突破30美元大关,并创自1月3日来新高。

  4月铂合约下跌了28.60美元,收报每盎司1830.80美元,跌幅为1.5%。

  3月份钯合约下跌了5.55美元,收报每盎司820.90美元,跌幅为0.7%。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