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银行春节理财添亮点推出“加长升级版”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春节期间,光大银行网点专门前来咨询节假日理财产品的投资者日渐增多。光大银行今年的节假日理财在期限设计上增加了很多新的亮点。除了传统的7天理财产品,还推出了为期16天的“加长升级版”假日理财产品。

  和去年“假日盈”相比,本期产品在收益水平上也可谓更上一层楼。其收益起始日为2011年1月24日,期限分别为7天、16天,起点金额均为为5万元、100万元和100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均在3%以上,最高可达3.6%;不但远高于活期存款利率,即便是在同类的产品中,其收益也较为可观。 据了解,光大银行在春节期间共发行本、外币理财产品三十余款,可以满足投资人从三天至两年不等的投资需求,而且收益水平普遍提高。(东 方)

  美元强势反弹

  黄金跌至1360美元下方

  本报讯 国际现货金昨日欧市早盘承压下行,目前金价已跌至1360美元下方,因美元强势上涨,致使金价承压。

  北京时间10日21:23,国际现货金报1356.21美元/盎司。近期黄金ETF在不断减仓,意味着投资者对于购入黄金的兴趣趋于淡化。(李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