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资金挖掘低价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证券时报网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王瞬

  周四股指低开高走,放量上攻,一些具有重组预期的低价题材股受到资金追捧,而前期连续上涨的高铁概念则大幅回落。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刚泰控股、钱江生化和九州通。刚泰控股,股价近期连续攀升,昨日再次放量创出新高,公开信息显示游资银河证券宁波大庆南路营业部大单介入,二线地产股,业绩预减,股价与基本面严重背离,逢高减磅为宜。九州通,次新股,周三网下配售股解禁跌破发行价,昨日尾市放量拉升至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一席介入三席卖出,有打新机构抛售嫌疑,规避为宜。

  沪市跌幅居前的晋亿实业,公开信息显示周三介入的游资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昨日大幅卖出,规避。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美的电器、易食股份和西北轴承。易食股份,震荡中封住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一席介入一席卖出,其为海航旗下的航空食品企业,具有重组预期,但短期涨幅过大,逢高减磅为宜。西北轴承,连续两日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广发证券辽阳民主路营业部持续介入,其业绩不佳,游资介入,短线为宜。

  深市跌幅居前的是*ST南方,该股自公告重组失败后,连续三个交易日直封跌停,公开信息显示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大单卖出,规避为宜。

  综合来看,市场资金还是以游资为主,从资金参与度来看,市场信心和人气均有所恢复,但短期涨幅过大品种,游资兑现意愿较浓,如高铁板块,投资者对此类品种要及早兑现为宜。

  钱江生化(600796):该股开盘后即快速拉升,牢牢封住涨停,成交量大幅增加,公开信息显示中信建投证券旗下三家游资营业部大单介入,公司为农药龙头,业绩预增,价位不高,短线可期。

  美的电器(000527):该股低开高走,放出巨量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交投活跃,五席介入,四席卖出,公司业绩预期良好,企稳关注。

  (作者系大时代投资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