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橡胶]亚洲现货橡胶价格收高,泰国部分地区进入越冬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楼怡婷)--据新加坡2月10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收高,因基本面强劲,泰国部分地区进入越冬期的产量淡季或将提供支撑。

  京橡胶期货周四跳升至纪录新高,受投机买盘拉抬,因市场存在供应吃紧的疑虑且油价上扬。

  TOCOM指标7月橡胶合约上涨9.9日圆,结算价报每公斤513.9日圆,盘中曾触及纪录高位515.0日圆。

  沪胶收高1%,追随TOCOM期胶的升势,因基金继续买入。分析师预计未来几日市场将出现盘整,因正面人气及强劲的基本面因素已被市场消化,

  泰国一交易员称:“今天的销售量很大,因泰国将进入越冬期,一些买家对此感到担忧。”

  越冬期的产量淡季可能为橡胶价格提供支撑,但交易商对价格预测态度谨慎。

  该交易员称:“RSS3橡胶价格目前已经超过每吨6,000美元,我们难以预测价格未来发展。”

  3月/4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623-625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615-620美分。

  3月/4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每公斤576-580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70-580美分。

  3月/4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574-575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69-572美分。

  3月/4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575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70-571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