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期货:创新高回落 高位风险加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受USDA报告后玉米大涨创新高并带动豆类小麦创新高的提振,周四国内豆类延续年后涨势,各品种均创近期高点。豆油增仓上行突破前期高点,逼近11000关口。近月豆粕一度上冲3600关口,远月大幅增仓突破前期高点。9月大豆上冲4600关口,1月合约突破4600关口,创去年11月以来高点。但各品冲高后回落,高位震荡风险加大。价格继续上涨需要美豆进一步上涨、国内现货成交以及资金拉升的进一步推动。

  整体看,美豆震荡偏强及全球极端天气加剧刺激国内外农产品价格大涨推动下,豆类市场中长期涨势延续。但短期创新高后面临调整压力。

  昨晚美豆在美元走强及获利平仓盘打压下大幅回落。虽然供需格局偏紧支持美豆中长期震荡走强格局,但近日上涨为小麦玉米上涨带动,豆类上涨需求自身基本面的进一步支持。关注节后中国采购需求及南美天气变化。短期市场将在1450-1400区间震荡。

  国内豆类将跟随美盘回落调整。建议不追涨杀跌,中长线多单可继续适量持有,整体仍以回调分批介入做多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