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星展集团第四季度利润增长38%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东南亚最大的银行——星展集团(DBS Group Holdings Ltd)今天公布,第四季度利润增长38%,主要得益于交易利润增长近两倍,信贷亏损大幅下降。

  星展集团的第四季度净利润由上年的4.93亿新元增至6.78亿新元(合5.3亿美元),超过接受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6.69亿新元。

  该集团CEO古普塔(Piyush Gupta)在花旗集团供职27年后,于2009年11月加入星展。他主张扩大在中国和印度的业务,并致力于发展富人理财业务。这些策略帮助该集团即便在新加坡和香港的贷款业务收益较低的情况下实现了盈利增长。

  星展股价昨日下跌1.1%,收于14.82新元。CIMB Research给予星展集团“跑赢大盘”(Outperform)评级,并预计该股将上涨至17新元。(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