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鑫FBS:欧元下降到1.3101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itigroup:GBP/USD贸易委员会

  Citigroup的分析师建议投资者购买下跌中的GBP/USD,但不要期望英镑会有大的下滑或者持续很长时间。

  最可能的是,银行人士说,英国央行将维持现在的利率不变,可能会稍微降低英国货币的汇率。

  在2月16日和2月23日,中央银行分别对通货膨胀和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要做出报告之后,英镑再次回到了高处。

  Mizuho: USD/JPY可能会看涨

  美国美元从上周五的最低点81.10区域上涨到了82.70日元附近。Mizuho技术分析师指出,USD/JPY遇到了抵抗呈下降趋势,这是很容易从周线图上发现的。

  从他们的角度来看,如果美元能够接近一个大型的“三角形”的上限,突破阻力线和一个微妙的日间云,将会变为看涨势头。

  据Mizuho,阻力在82.72,83.00和83.22水平,而支持在82.34,82.20和81.77水平。

  ANZ:请购买下降中的AUD/USD

  澳新银行外汇分析师认为,在澳大利亚劳动力市场数据公布之后,投资者对澳元的兴趣减少了。

  1月份该国的就业人数增长到了24.000,像预计中一样增长了1.5万,但全职雇员人数减少。失业率仍维持在5%的水平。

  AUD/USD下降至1.0100以上水平,在数据公布之前它向1.0070发展。专家提醒注意,早些时候澳大利亚已经从1.0120反弹到了1.0080。从他们的角度来看,首选策略仍然是贬值时用来购买。

  Commerzbank:欧元下降到1.3101美元

  Commerzbank技术分析师认为,欧元兑美元修正的恢复从最低向1.3500发展。从他们的角度来看,EUR/USD下降到55天移动平均线1.3400, 正在向200日均线1.3101左右靠拢。

  专家认为,目前欧元交易正低于阻力水平在1.3750/85,汇率将继续受到空头的压力。

  如果EUR/USD将能够克服1.3785的水平,那么它很可能会强大上升到测试水平以上。

  英国央行的利率并没有改变

  英国央行二月完成了会议,跟预期一样,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仍决定不改变关键利率。此外,英国央行宣布计划继续购买价值200亿英镑的债券。

  Standard Chartered Bank的经济学家认为,英国央行的重点是随着工资的增长的消费物价通胀。迄今为止,在该国的工资增长是比必要的,以便刺激通胀。专家认为,今年的利率将维持在0.5%水平。

  汇丰银行分析师表示,英国现在是面临困难的时候,提高利率将是一个错误。从他们的角度来看,近期英镑可能跌至1.55美元。

  与此同时,ING分析师指出,尽管对加息的可能性的担忧会对英国经济增长造成影响,并给英国央行越来越多的压力。考虑到通胀的最近公布的数据和业务同时,专家认为,加息可能会在五月出现。Barclays Capital也认为,英国央行担心的紧缩货币政策的问题在未来数月里将将继续冲击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