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宏源证券:多项产业支持政策有利于市场震荡上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宏源证券:多项产业支持政策有利于市场振荡上行

    唐永刚(宏源证券策略分析师):我们近期注意到产业政策方面的支持政策陆续不断,相关的信息不断的见着于各大信息媒体,我们注意到像最近大家关注到的一些板块,比如说节能环保领域相关一些节能环保装备规划国家相关部门表示有可能近期会推出,这样对相关的节能环保装备产业会有一定程度的利好支持,我们从市场上也能看到相关股票表现逐渐开始走强,另外像稀土领域始终会得到政策的一些支持,这个从国家相关的规划区来看,这个政策会继续延续。另外像对再生有色金属这个领域也有一个程度的政策支持,我们注意到在区域经济这一块,什么桥头堡这一块政策支持的话,今天可能在市场上有所反映了,所有这些一系列的政策我们认识到在两会即将召开的3月份两会之前,相关的国家对于这种无论是区域经济还是新兴产业规划这一块来看,这种产业政策支持的力度会逐渐的增强,这个是非常有利于我们当前整个市场从低位逐渐回升过程之中获得一种政策层面的一种支持力量,这个就是产业政策上面或者是我们财政政策上面有一个对冲这样的力量,比如说我们市场出现过的。

    计渝:永刚从你刚才的分析思路来看,可不可以认为在两会之前这个短暂的时间里边,由于国家相关的扶持政策和规划的陆续密集出台,会在市场中形成一波比较好的行情呢?

    唐永刚:我们认为这个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市场应该会维持这样振荡上行的格局,虽然不会出现整体性的,持续性这样大涨这样机会,但是它保持一个振荡上行,然后不断的整理式的,市场整个重心不断的抬升这个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