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机器人全面进入军工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 孙琪 机器人昨晚公告,该公司签订了一份特种机器人正式列装的协议,预计在今年实现净利润3200万—4000万元。

  作为创业板中的元老,机器人上市以来股价表现比较稳定,近期表现震荡向上,自2010年12月以来,该股涨幅约44%。

  此次与机器人签订特种机器人列装协议的是沈阳航天新乐有限责任公司,协议标的是自动转载机器人系统,履行期限是2012年底,协议金额预计为1.5亿—1.6亿元。机器人称该协议将产生三方面影响:首先,该协议预计在今年实现净利润3200万—4000万元,对2011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作用:其次,协议的签订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再次,协议的执行拓展了机器人的业务领域,公司特种机器人系列产品全面进入军工市场,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