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埃及总统将交权 黄金获避险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行情回顾】黄金昨天的走势跟我们预期的一致,黄金在早盘时段盘整下行,在1350区域受到支撑,之后转势上行,最高冲高到1365附近,日K线收一根长下影的十字星形态,不确定因素增加,但是昨天的走势表明上升动能有所降低,今天若不能再次积蓄力量冲过1370,那么后市转势下行的可能较大,若有效冲过1370区域,上方压力在1385区域。

  【基本面分析】美国劳工部(LaborDepartment)周四(10日)在每周报告中称,截至2月5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3.6万,至38.3万,为2008年7月份来的最低水平。1月29日当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由41.5万修正至41.9万。经济学家此前预计,1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仅减少4千,至41.1万。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大于之前预期,表明随着美国经济回升速度加快,就业市场正在持续改善。美元获得支撑,金价承压下跌。

  另外,美国10年12月份批发库存月率增长1.0%,至4305.4亿美元,预期为增长0.7%,好于预期的数据同样为美元带来支撑。

  稍早有消息称,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可能将会在北京时间周五晚些时候宣布正式辞职。穆巴拉克此当前情况下引咎辞职,可能使国家陷入混乱。对埃及局势的担忧情绪升温,引发空头回补,帮助黄金收复了早些时候的跌幅。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当地时间10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表示决定根据宪法将部分权力移交给副总统苏莱曼,而他本人则不会辞去总统职务。

  【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形成多头排列,下方支撑较强,但是上方有中期均线压制,现在还没有走出区间。上方压力在1370区域和1385区域,若阻力区域承压,则可能转势下行,若不能有效压制,则可能走出更高的价位。

  黄金TD今日预计盘整为主,晚间无夜市。

  黄金TD支撑:289--287

  黄金TD阻力:293--295

  晚间无夜市,低价位多单建议持有,价位高的多单建议逢高出场,空仓的建议观望等下周机会。

  白银正如中国黄金延期网盘间分析,在29.5受到支撑,上方压力在30.4,若此区域承压,则会盘整或下行,若不能有效承压,则会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白银支撑:6500--6450--6400

  白银阻力:6560--6620

  低位多单可以逢高减仓,6500附近的多单建议逢高出场,空仓的建议观望为主,晚间无夜市,规避风险

  中国黄金延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