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CL通讯销售前景保持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香港大学电子金融服务荣誉助理教授 徐灿杰

  今年系兔年,不过大家都话今年系“狡兔年”,事关四日指数都“出师不利”,阿爷加息控制通胀,令股市添咗好多压力。

  一年开始,梗系先重温吓由上年带到今年的爱股──TCL通讯(02618),如果能企稳9元之上,不排除会向双位数字出发。

  TCL通讯股价表现仍属坚强,料中短线仍有上升空间。一○年十二月手机总销量同比增63%,全年手机同配件销量更按年大增1.25倍,远远超过预期目标。净计第四季的产品销量为1,250万台,按季比进一步增加咗31%,符合笔者的估计,一一年将会有更多建基于Android平台的新款3G同智能手机产品推出,销售前景都会保持乐观。

  内地千元人民币廉价智能手机一一出击,预示中国电讯业同全球手机市场将会大变革,有利内地3G用户增长,亦会导致内地手机业重组。呢种手机面世将会促使内地手机OEM制造商进军中档手机产品领域。TCL通讯一早已经埋下重兵是呢条线上,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会比上年扩大超过2倍,至6,200万台;若果用销量计算,继美国之后,中国将会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看吓大行讲的11元几时到啦!

  达进利好因素多

  今年年初一是东方推介的达进精电(00515)都送咗兔年利是一封畀读者,都系嗰句,国策、环保节能加上两会,达进都是射灯之下,加上透过合营半国企化咗呢个产业。而且大型基金公司以3.79元接货,根据常理推测,大型基金公司揸咗货,无这样上下回报又点会向佢的客仔交代呢?所以,继续追踪,以目标价5元进发,希望佢乘风破浪,为大家的利是再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