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窄幅振荡 上证受压60天均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2开盘在3109.8点,最高价3131最低价3097.2午盘收3108.8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815.61下跌2.55点,成交量753.6亿。

  海外市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60点,收于12,229.29点,跌幅0.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8点,收于2,790.45点,涨幅0.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99点,收于1,321.87点,涨幅0.07%。美国政府发布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显示,上周人数的环比降幅明显超出预期,总人数降至两年半以来的最低点。这份报告进一步表明,虽然1月份的就业数据欠佳,但美国劳动力市场仍在持续改善。

  消息面:春节后,央行对部分中小商业银行实施了差别存款准备金率的调控措施。这些银行主要是城市商业银行。这是央行今年宣布实施差别存款准备金动态调整后采取的实质性举措。当前,物价上行压力较大,不少机构预测1、2月CPI涨幅可能超过5%,潜在通胀风险因素仍未消除。预计央行将在上半年特别是一季度,使用较严厉的调控政策工具组合。差别存款准备金率作为调控的常态工具走上了政策前台。

  技术面:股指 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有逐步形成金叉之势,如果这样一种趋势可能延续一段时间,那很有利于均线的整体的一个多头形态排列布局.MACD快慢指标都出现了拐头向上迹象。技术形态上来看,短期还是只能视为一种反弹,后市能否形成趋势性的上涨还需要进一步的时间确认,各方面的阻力比较多。

  操作建议: 多单继续持有,五日均线破位止盈离场。

  东亚期货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