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inkEquity建议买入GSI Commerce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11日,美国投资公司ThinkEquity LLC发布了一份针对电子商务服务商领先企业GSI Commerce(GSIC)(以下简称“GSI”)的研究报告,分析师阿伦-凯斯勒(Aaron Kessler)、罗伯特-库尔波斯(Robert Coolbrith)和郭琪(Henry Guo,音译)建议买入这只股票,以下为这份报告的摘要内容。

  研究总论:

  GSI第四季度业绩表现稳固,SSS业务同比增长速度为26%,营销服务业务的同比增长速度为32%。GSI核心电子商务业务和营销服务业务均显示出稳定的利润率增长,但GSI继续在新兴领域进行投资,从而限制了其上行动量。我们相信,GSI2011财年上半年营收将继续强劲增长,利润率表现也将有所改善,这些因素应该会对其股价起到刺激作用。我们维持GSI股票的“买入”(Buy)评级,同时将其目标价维持在32美元不变。

  分析要点:

  第四季度业绩概要:

  GSI第四季度净营收为5.3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9%,略高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32亿美元和我们预期的5.29亿美元,也高于GSI管理层预计的5.29亿美元。GSI第四季度EBITDA(即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为9220万美元,接近于管理层业绩预期的高端,符合我们此前预期。

  正面因素:

  * GSI第四季度同店销售同比增长26%;

  * 强劲的营销服务表现;

  * GSI对2011财年的业绩预期基本符合预期;

  * GSI收购Fanatics公司的交易具有很高的互补性。

  负面因素:

  * GSI对第一季度业绩的预期低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

  * GSI对第一季度资本支出的预期高于分析师预期。

  管理层预期:

  GSI预计,2011财年第一季度营收为3.01亿美元,低于我们预期的3.20亿美元和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17亿美元;预计第一季度EBITDA为900万美元,低于我们预期的1420万美元。GSI预计,2011财年营收为18亿美元,EBITDA为1.90亿美元。不计入收购Fanatics的交易,GSI预计2011财年EBITDA为1.65亿美元,基本符合我们预期的1.66亿美元,略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GSI预计,2011财年资本支出为9000万美元,比2010年增长约2000万美元,其中1000万美元来自于对Fanatics的整合。

  财测变动:

  我们预计,GSI第一季度营收为3.10亿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3.201亿美元;EBITDA为1100万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1420万美元;我们预计GSI2011财年营收为17.60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15.40亿美元;EBITDA为1.90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1.66亿美元。我们预计,GSI2012财年营收为20.59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17.59亿美元;EBITDA为2.41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2.10亿美元。

  估值:

  基于我们对GSI2012财年EBITDA为2.406亿美元的预期和10.5倍的市盈倍数,我们将GSI的目标价定为32美元。鉴于我们对GSI的EBITDA长期增长速度为15%以上的预期,我们相信10.5倍的市盈倍数是合理的。

  投资风险:

  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环境和疲软的客户信心可能导致电子商务活动陷入混乱;来自于电子商务服务广泛领域的竞争对手在其各自利基市场上的实力可能增强;GSI业务可能因技术故障或其他故障而被迫中断,如病毒和断电等,这可能导致其服务水平下降。(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