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汇盛:美国就业持续好转 让就业率再涨一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汇盛2011年.2月11日汇市评论 外汇策略师:李英杰

  市场焦点关注

  美国就业持续好转: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减少3.6万人,至38.3万人,预期为41.0万,创下2008年7月5日当周来的最低水平。

  此项数据与上周五(2月4日)公布的美国1月失业率数据一同为美国就业市场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美国失业率连续2个月大幅下降,由去年11月的9.8%大幅降至1月的9.0%,创1958年以来最大双月降幅。此番数据的改善令市场瞬间将上一交易日引发美元大跌的因素--伯南克谨慎的政策论调抛于脑后。

  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美联储理事洛克哈特周三(9日)表示,去年11月份以来的新一轮债券购买计划,有效的刺激了美国经济增长,并提高了人们的信心,另一方面债券收益率也因此而飙升。此外,在过去的8个交易日中,美国国债连续7个交易日收低,并跌破了新的技术支撑位,美债收益率走强成为了提振美元走高的重要原因。由于美债收益率的走势对美元构成支撑,同时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再度侵袭市场,美元受到避险情绪推动,因此预计美元仍将走高。

  货币对推荐

  一、澳元/美元:

  图表分析:

  1、 经典技术分析:汇价一直处于震荡上行的趋势中,短期进行了回调整理,目前处于关键的阻力位1.000附近,目前仍然偏向上行,但是由于汇价处于高位,建议投资者紧设止损控制风险。

  2、 支撑阻力分析:短期阻力在1.0100,上方阻力1.0200;短期关键支撑1.0000,下方支撑0.9800。

  3、 操作策略:建议投资者现价买入澳元,止损0.9970,保守目标1.0100,激进目标1.0200。

  截止定稿,澳元/美元报1.0006。

  二、英镑/日元:

  图表分析:

  1、 经典技术分析:汇价目前处于上升趋势中,突破了此前上升三角形整理区间,上行动能强劲。建议投资者等待回调做多。

  2、 支撑阻力分析:短期阻力在134.25,上方阻力135.80;短期支撑在132.90-132.60区间,下方支撑在1130.80。

  3、 操作策略:

  建议投资者等待汇价回调至132.60-132.90区间做多,止损132.00,保守目标134.25,激进目标135.80。

  截止定稿,英镑/日元133.967。

  重要风险事件提示

  15:00 德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17:30 英国1月生产者输入物价指数

  21:30 美国12月贸易帐

  22:55 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