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非保单条款疾病死亡后能获赔吗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匿名问: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重大疾病险,如果最后死亡的时候不是条款中说明的重大疾病之一的,也享受那十万元保险费吗?(2011-01-29 20:42:18)

  专家[何四炎]答:

  您问的问题很好。投保重疾险最后能否得到赔付?这与保险合同中保险责任列明的部分息息相关。一般来讲,如果是终身重疾险,最后因其他疾病或意外身故的,保险公司必须给予赔付;如果是定期重疾险,保险责任规定对指定重疾给予赔府,对其他疾病导至的身故是不予赔付的。不过,一般来讲,代理人为您提推重疾险的时候,一般为附加在有身故责任的主险上,或者同时附加共他身故险,用以保障生命经济价值。(2011-01-31 1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