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腾讯半日升5.44% 瑞信维持跑赢大盘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1日消息,腾讯控股股价逆市上扬,截止半日收市,报197.60元,上涨5.44%,成交10.05亿元。瑞士信贷发表报告,将腾讯控股目标价由203港元上调至227港元,维持该股跑赢大盘评级。

  该行称,腾讯主席马化腾在2010年11月宣布采用开放平台;腾讯有4种开放平台,瑞士信贷认为Qzone是最重要的开放平台。瑞士信贷称,自8月份推出以来,Qzone 9月份实时用户达到4.8亿,应用程序数量为42个。

  瑞士信贷补充称,腾讯未来将加入更多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认为它将成为腾讯2011年及未来的主要推动因素。由于对Qzone的预期上升,瑞士信贷将腾讯2011年和2012年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上调了3%和7%,导致目标价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