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腾讯控股仍需等待 港市维稳尚需时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恒生指数午盘迅速下探22333点位附近区间支撑,受支撑于22446点,量能有所保持,显示市场在连续的下跌后,空方产生分歧,多方亦急于抢手反弹,支撑恒指午盘触22446点位后有较强反弹,形成单针下影线,显示22333点位附近具有较强的支撑力道。由于港市破位恒指23333点位后,上方套盘沉重,恒指即使有所反弹,亦会受压于23000点位附近区间,尤其于23000—23200前期支撑位会受到更大的抵制,故恒指的反弹或仍有,但力度能否维持尚待观察,投资者仍需等待长线介入时机,短线交易者亦需在轻仓严格止损下,及时获利了结。

  腾讯控股作为资讯科技龙头,早盘午盘均维持强势,然仍然受制于200阻力位,即使如同前阶段交易日站上200价位,亦暂时未能表明科技股将会好转,腾讯公司虽然业绩优良,发展稳定,但其股票价格仍然逃避不了整体市场环境不佳的制约,难以在未来短阶段形成趋势性的修复。故对于诸如腾讯控股的优质股票,仍然需要接受市场的检验,长线交易者亦毋须盲目介入。

  在国际黄金和原油期货维持各自平衡窄幅波动情形下,美元有所走强,同时欧元美元和人民币美元均一定程度下跌,显示国际资本在经历短日的均衡后向美元分流。同时考虑近日中国内地股市的走强,港市午盘的反弹应为前期部分空头反手平仓买多所致,而非实质性的逢低建仓,这点投资者需保持警惕。同时,由于市场环境不佳,近日无需要重点关注的蓝筹股票,需继续等待一段时间。

  (三甲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