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戴盛:欧元汇率再次陷入震荡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Brian陈

  周三的外汇的市场,美元走势强劲,美元指数最终收盘78.25。欧元汇率走势较弱,最终收盘1.3590。英镑汇率走势稍强,最终收盘1.6091。美元昨日上涨,主要受到美国良好的经济数据,以及美债收益率提升的提振,同时埃及局势动荡,以及市场对欧元区危机的疑虑,打压风险货币,作为避险货币的美元得到提振。

  美国劳工部昨日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减少,该数据的大幅向好,提振美元走势。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近期表现强劲,美债收益率的走势对美元构成支撑。同时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再度引发市场的避险情绪,美元受到避险情绪推动,预计美元仍将走高。市场分析人士预计,近期美国公债收益率的上涨,也将会推动美元在未来几天进一步上涨。

  本日投资者需要关注下午德国和英国的经济数据,以及晚间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的公布。

  技术上看,欧元美元昨日日线图收阴线,整体日线图趋势由之前的偏多转震荡。小时图看欧元处在偏空的状态中,预计本日倾向震荡走低。

  欧元美元 (小时图)

  状态分析:

  欧美日线图昨日收阴线,整体日线图走势震荡。在欧美4小时图中,欧美的价格位于60均线下方,走势偏空。欧美小时图中(如上图),目前价格呈现空头状态,各项指标和形态都偏空。总体分析目前小时图价格走势状态:震荡偏空。

  操作建议:

  空单:价格调整至1.36附近投资者可以考虑空单,止损位于1.3650的小时图布林上轨上方,目标看向1.3325的小时图低点支撑。操作性:低

  英镑美元 (小时图)

  状态分析:

  英镑美元日线图昨日收十字星,英镑美元日线图走势依然偏强。4小时价格在均线附近,走势震荡。英镑小时图中(如上图)我们发现价格运行在均线附近,呈现明显的震荡态势。总体分析英镑小时图目前走势状态:震荡。

  操作建议:

  由于价格走势震荡,操作性不强,投资者需要等待价格有明显突破迹象,再选择方向交易。

  黄金美元(小时图)

  状态分析:

  黄金美元昨日日线图收十字星线,整体日线图趋势仍然偏多。在黄金美元4小时图,价格运行在60均线上方,4小时图趋势偏多。在黄金美元小时图中(如上图)价格在昨日触及均线下方之后再次走强,目前各项指标走势偏多。总体分析黄金小时图走势状态:震荡偏多。

  操作建议:

  多单:价格调整至小时图布林中轨附近,1361附近投资者可以选择多单操作,止损放在1355下方,目标看向日线图布林上轨1378附近。操作性:低

  今日需要关注的经济事件和基本面数据

  2011-2-11 15:00 德国 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终值

  2011-2-11 15:00 德国 1月欧盟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终值

  2011-2-11 15:45 法国 第四季季调后就业人口变化

  2011-2-11 17:30 英国 1月季调后核心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月率)

  2011-2-11 17:30 英国 1月未季调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月率)

  2011-2-11 17:30 英国 1月未季调生产者输入物价指数(月率)

  2011-2-11 21:30 美国 12月贸易帐

  2011-2-11 21:30 加拿大 12月贸易帐

  2011-2-11 22:55 美国 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以上建议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