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恒指触底回升涨0.53% 结束四连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2月11日消息,今日A股放量涨0.33%。港股恒生指数呈“V”字走势,结束4连阴,早盘逆市高开后一度震荡下挫,跌至22446点后强劲回升。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120.30点,报22828.92点,涨幅为0.53%,大市成交898.09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081.82点,涨59.22点,涨幅为0.49%。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认为,恒指实质性沽压仍有加剧可能,我们对于后市维持谨慎的看法。目前,恒生指数的短期跌幅已多,在超跌的背景下,出现技术性反弹的要求正在提升。而恒生指数的反弹阻力,由23600点进一步下移到23100点。

  华富嘉洛证券预料恒指于22,500至22,800点可见支持,全年走势在20,000至28,000点间,如发生调整则可能跌至18,000点位置,但年内发生机会甚微。该行同时提醒投资者宜以谨慎为主,可趁低吸纳内房及内银股。

  时富金融分析,全球共同基金市场统计显示,有较多资金从新兴市场回流欧美,令亚洲股指纷纷下挫,港股也未能幸免。预计港股短期内仍面临惯性下挫,去年12月的低点22393点将提供进一步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