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景顺长城全新推出精明理财圈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随着2011年大幕拉开,基金公司营销活动更推陈出新,SNS社区兴起成为基金营销重要阵地,通过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大肆“圈人”。日前,由景顺长城基金全力打造的客户经理论坛新年换新衣,升级为互动性极强的SNS社区?“精明理财圈”,为渠道客户经理提供理财交流平台。

  据悉,景顺长城基金早年曾建立起国内首个基金公司主办的客户经理论坛,针对银行、券商、第三方研究机构等与理财业务相关的工作人员搭建交流平台。经过多年耕耘,该论坛已经云集了大批对基金投资有丰富经验的客户经理。类似人人网、开心网等SNS社区网站流行后,景顺长城基金对原有的客户经理论坛进行了升级,汲取了SNS社区的互动功能,并提供了研究报告、基金经理交流等服务,精心打造供金融圈内人交流的园地,将改造后的客户经理论坛更名为“精明理财圈”。

  “精明理财圈”的对象依然是银行、券商、第三方研究机构的客户经理,实名认证注册。“精明理财圈”自1月14日上线以来,两周内吸引近400名客户经理注册,自此,精明理财圈里已经有近4000名客户经理在圈内活跃。除了升级客户经理论坛,景顺长城此前还成功举办国内首届针对客户经理的“精明理财杯”基金投资大赛,受到基民和业界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