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源推出水立方水上庙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兔年春节长假刚刚结束,不少京城市民都发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春节有点不同,过得格外有“力道”。除了惯常的除夕年夜饭、走亲访友、燃放炮竹烟花等“例行公事”外,名目繁多的新式庙会更是让市民感受到了兔年的别样风情。

  自大年初一开始,由汇源果汁集团鼎力支持的“汇源送健康、嬉水更快乐”水立方水上庙会,吸引了上百万游人纷至沓来,不少都是全家出动,带着孩子游水嬉戏,享受春节假期的健康快乐。

  据记者了解,水立方嬉水乐园是去年创办的,今年春节也是其首次举办的大规模春节活动。作为北京新地标的水立方,令世人瞩目,所有的游客都能体验到11项世界顶级水上游乐设施的项目,娱乐健身两不误,谁不欢欣雀跃,特别是活泼好动的儿童。今年的“水上庙会”还特别得到了汇源果汁的强力助阵,紧邻水池岸边,搭建了4个充满海滨风情的展台,游客们在水中纵情嬉戏,玩累了,上岸休息,贴心的汇源服务人员会周到地送上果汁果乐等健康的果汁饮品,让孩子和家长们都感到欢畅又解渴。

  形式新颖、好玩有趣的水上活动、健康的果汁饮品,更是吸引了不少孩子们的踊跃参与。“今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水立方玩得特别高兴!” 一位名叫阳阳的小朋友,在品尝了果汁果乐之后,兴奋地告诉记者:“果汁果乐太好喝了,真解渴啊!”

  阳阳的妈妈表示:“这几天过节,家里吃得特别好,碳酸饮料也喝了不少,怕对孩子的身体发育不利,之所以带孩子来水立方游泳,就是希望能够让孩子过个健康节。

  在节日期间,人们少不了大鱼大肉、暴饮暴食、喝酒庆祝,这就为大家的健康埋下了隐患。许多家长和阳阳妈妈抱有相同的担心,都恐怕孩子们在节日期间吃得太油腻,喝了太多的碳酸饮料,对成长发育不利。而同时,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为健康的过节方式。

  今年的首届“水上庙会”就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节”的追求。一方面,游泳能够保持身体活力与健康,提升身体素质;而另一方面,作为新式的健康饮料,果汁果乐与传统碳酸饮料不同,不含磷酸,却含有地道的纯果汁,绝对安全健康,符合市民对健康的深层次要求。

  健康的运动加上健康的饮品,孩子健康,家长们放心,也让人们充分感受和体验到了“健康”的节日理念。针对此次活动,汇源相关负责人表示:“汇源是以‘健康’为核心理念的果汁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本次借助‘水上庙会’的平台,汇源希望能够将自身倡导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传递给消费者,让广大市民过一个真正健康又祥和的美妙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