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博普:国际化的先发优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惠博普在行业内一些专业领域已经成功树立了综合工艺系统解决方案及成套装备提供商的高端品牌形象,在国内、外油气田享有美誉。

  惠博普较早参与国际竞争,已经成功为科威特、伊朗、伊拉克、阿尔及利亚、叙利亚、厄瓜多尔、苏丹等1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个油气田提供了成套油气处理装备、移动式高温高压测试装备等多种产品。

  自设立之初,惠博普即将国际化发展和以技术为驱动力作为公司的发展战略。国际化的视野使公司保持在技术上的领先,在技术上的领先又促进了公司在产品、市场、服务等方面的国际化。惠博普自2003年通过参与国内石油公司海外油气田项目间接进入国际市场以来,公司产品累计覆盖海外1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个油田。

  据惠博普日前披露招股说明书显示,报告期内,惠博普国际业务的收入已经从2007年3,410.99万元上升至2009年9,629.93万元。如今,惠博普已经获得阿尔及利亚、伊朗、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石油公司的合格供应商准入资格。在市场准入更为严格的“海湾六国”(指阿联酋、阿曼、巴林、卡塔尔、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公司已经通过阿联酋阿布扎比ADNOC公司、卡塔尔QP公司、科威特石油(KPC)公司准入的资格预审。

  较早参与国际化的竞争,促使惠博普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国际化标准体系,具备了完善的国际标准认证体系,使惠博普获得国际化的先发优势,有利于惠博普的长远发展,最终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国际一流的油气田装备与技术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