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谷歌副总裁:不看好诺基亚和微软的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极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月9日,诺基亚CEO史蒂芬·艾洛普(Stephen Elop)一则“我们正处于燃烧的平台”让人感到了几分凄凉,但又看到了诺基亚这么多年,终于放下老大的架子,开始检讨自己的得失了。

  本周五(11日)也就是今天,史蒂芬·艾洛普(Stephen Elop)将召开战略与财务简报会,会上估计要对公司和人员进行重组,加快MeeGo平台产品的上市速度。当然了,会上也许会爆出惊人的消息,那就是诺基亚正式确定加入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阵营。

  早在9日,谷歌的副总裁维克·宫多拉(Vic Gundotra)就在推特上说了这样一句话“Tow durkeys do not make an Edge(两只火鸡成不了秃鹰)”,其中一只火鸡肯定指的是诺基亚,而另一只呢?最起码不会是苹果或者谷歌,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微软了。至于诺基亚和微软的组合能不能成为秃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