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nnkind拟裁员41% 股价暴跌20%以上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23: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消息 Mannkind Corp (MNKD)周五暴跌1.05美元,至4.01美元,跌幅为20.71%。该公司昨日宣布裁员41%,并将经营重点集中在让其吸入式胰岛素产品被美国监管部门批准。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1月份称不会批准该公司开发的药物Afrezza,除非该公司再进行两次临床试验。

  Mannkind在宣布裁员的同时还发布了第四财季财报。该公司第四财季每股亏损33美分,2009年第四财季每股亏损53美分。

  据《洛杉机时报》报道,Mannkind将在4月中旬裁员179人,使公司员工总数下降至257人。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