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扩张遇挫凯撒股份返还募资30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朱文彬 ○编辑 祝建华

  正在进行异地扩张的凯撒股份郑州遇到麻烦,从自有资金账户划入募集资金专户2984.4万元,置换已投入的资金。

  凯撒股份今日公告,去年10月,董事会决议投入2864.7万元总房款购买郑州市的曼哈顿广场B区的商铺,用作公司旗舰体验店的经营。截至2010年底,公司已投入郑州旗舰体验店的募集资金为2984.4万元,超出总房款部分的支出119.7万元用于购房契税和维修基金上。

  但事情进展未能如愿。麻烦的原因在于购买的郑州曼哈顿广场商铺带有长达10年第三方长期租约。公司为此进行了谈判,掐指算来已有三个多月但未果,公司认为该商铺近期内难以转为公司旗舰体验店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