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珠江披露两项对外投资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实习生 朱方舟 ○编辑 祝建华

  ST珠江启动两项对外投资计划,以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

  ST珠江今日公告,公司于1月3日与众和投资共同投资了作建设木林镇铁路专用线及煤炭批发市场建设项目。公司将按照该项目投资建设进度分期投资,公司的总投资额不超过6500万元。按项目总体收益不低于50%的比例进行分配,若公司提前退出,可按照投资总额每年不低于18%的比例获得投资收益。

  ST珠江的第二项投资项目是收购郑州鑫利源所持的北京鑫垚金地加油站40%的股权。公告称,公司于1月28日与郑州鑫利源签订了股权收购协议,按照2010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对北京鑫垚金地加油站的资产进行评估,收购价格暂定为5000万元。公司表示,由于该加油站交通位置优越,管理方的管理素质和经验较丰富,因而投资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