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周《财商》读者评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我看你们报纸已经2年多的时间,去年是虎年,你们推出了一个“老虎股”的专题,今年是兔年,你们推出了兔子股专题。去年的股市不好,但我看过你们的统计,你们推荐的公司去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像莱宝高科这家公司令我的印象很深刻。可惜,我并没有买这家公司,就算买了,我想我也难以坚持一年。

  再说说这个兔子股,兔子是一种比较可爱温顺的动物,那么你们选“兔子”的标准是不是也是那些表现比较稳定的公司呢?

  对于股票,有时候我也会觉得看起来有点累。那么多家公司,那么多复杂到看不懂的行业和领域。而且每家券商常常都会推荐各种股票,我感到难辨真假。

  到底应该相信谁比较好,是券商机构,是分析师,或者是报纸,我有的时候也觉得蛮迷茫的。

  在此给你们拜个晚年,祝你们新年快乐,也希望你们提供的信息能让我这样的小散户赚到钱。

  浙江读者 山宜

  《第一财经日报》全年订阅价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