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矿业及资源股支撑 英股收高0.7%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消息,英股周五小幅收高,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辞职的消息提振了投资者情绪。

  富时100指数上涨0.7%,报收6062.90点。

  黄金生产商Centamin Egypt Ltd股价跳涨6.4%。该公司的旗舰项目是唯一埃及东部沙漠的Sukari金矿。

  英国天然气集团(BG Group)上涨3.5%。该公司在埃及拥有大量业务。

  Tullow Oil PLC上涨3.8%。

  法通保险(Legal &General Group)股价上涨3.3%,因野村证券上调该股目标价,并重申其“买入”评级。

  矿业股大部分走高,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 PLC)上涨3.4%,该公司表示,2010年将从其在钻石集团De Beers的持股中获得3.02亿美元收益。

  Lonmin PLC上涨3.8%,必和必拓(BHP)涨1.7%。

  银行股大部分走低,巴克莱(BCS)下跌0.7%。

  零售股方面,玛莎百货下跌1%,服装零售商Next PLC下跌3.1%。

  中盘股方面,在线食品杂货零售商Ocado Group PLC股价重跌10.5%,此前零售商John Lewis的养老基金以低于市价约7%的价格出售了Ocado的10.4%股份。

  自去年11月以来,Ocado股价已大幅上涨,即便是在周五的暴跌之后,年初至今仍累积上涨约35%。(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