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永明8小时完成兔年第一桩赔案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王洪林

  2月8日,天津宝坻的张先生一家四口人外出购物,回家路上,张先生一家乘坐的小客车与迎面驶来的农用车相撞,造成3死1伤的悲剧。张太太作为唯一的幸存者急需大笔手术费。

  张先生一家均投保了光大永明人寿的保险。2月9日上午10点,保险代理人将此事告知公司,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杨新营得知后立即带领理赔人员前往宝坻看望张太太,同时搜集了相关理赔申请资料。当天下午5点半,杨新营一行赶回公司,立即着手案件处理工作,在核实保险事故无误的情况下,于晚上6点即做出赔付决定。从该公司知情到决定赔付,仅用8个小时,9.6万元赔款于次日到账。(王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