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原油期货创10周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消息 原油期货周五收盘创10周多新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辞职令投资者去除了重要石油运输线路或将中断的风险。

  纽约商业交易所3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下跌了1.15美元,收报每桶85.58美元,创自去年11月30日以来新低,跌幅为1.3%。该合约本周下跌3.9%。

  多伦多TD证券公司分析师Bart Melek表示,“在穆巴拉克辞职前,投资者担心埃及将出现非常混乱的局面。”

  将于下周公布的能够左右近期石油市场走势的数据包括美国建房开工率以及中国的CPI。

  3月份汽油合约下跌不到1美分,收报每加仑2.47美元,跌幅为0.2%。该合约本周总计上涨了1.2%。

  取暖用油合约下跌了1美分,收报每加仑2.70美元,跌幅为0.6%。该合约本周总计下跌0.7%。

  3月份交割的天然气合约下跌了8美分,收报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91美元,创自去年11月16日以来新低。该合约本周下跌了9.3%,创自去年8月底以来单周最大跌幅。

  追踪美元兑其它6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周四的78.221点上涨至78.551点。

  商务部报告,美国12月贸易赤字上升至406亿美元,增幅低于预期。

  周四,主力原油期货合约上涨了2美分,收报每桶86.73美元。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