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纽交所董事会周日开会讨论德意志证交所要约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五称,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NYX)董事会预计将在本周日召开会议,就德意志证券交易所集团(Deutsche Boerse)(DB1)对该集团发起的并购要约进行讨论。

  消息人士表示,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董事会可能会就哪些问题展开讨论或进行投票的细节内容目前还不得而知。这两家交易所集团均拒绝就此消息置评。

  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和德意志证券交易所集团本周三称,这两家集团正在进行合并谈判,且谈判已经进入高级阶段。在这一消息公布几小时以前,伦敦证券交易所(LSE)刚刚宣布了对加拿大市场运营商TMX Group Inc的收购要约。其他交易所运营商也表示,它们正考虑达成自己的并购交易。

  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与德意志证券交易所集团此前一直都在进行谈判,但过去两个星期时间里双方之间的谈判进入白热化阶段。预计双方可能会在下周二完成交易并对外公布。如果这两家交易所集团之间的合并交易最终能得以达成,则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欧洲市场上首屈一指的交易所集团,在这一市场上所占份额将会达到27.7%。

  据汤森路透数据显示,目前伦敦证券交易所在欧洲市场上所占份额为23.8%,是这一市场上的最大交易所集团;Chi-X Europe所占份额为16.7%,排名第二;泛欧交易所(Euronext)为16.1%,居于第三;德意志证券交易所为11.6%,名列第四;BATS为6.1%。(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