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节后旅游价格大跳水 三亚最大降幅超5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李宝花

  晨报讯 黄金周一过,三亚、桂林、厦门、云南等地旅游价格都大幅下降,一家旅游网站推出的三亚线路比黄金周期间降了4000多元,降幅超过50%。除此之外,包括泰国、新加坡、港澳等在内的游线节后降价明显,一部分情侣赶在情人节前后错峰出境旅游。

  节后旅游线路价格大幅下调,主要是因为机票和酒店价格下调明显。春节期间越热门的旅游线路,节后价格下调幅度也就越大。某旅游网上春节期间标价7500多元的一条海南5日游线路,目前的报价下降到3300多元,降幅超一半;一条曼谷-芭提雅5晚7日游线路,春节黄金周期间的价格是6000元左右,节后的价格调整到3300元,相当于每人少支出2700元。

  因为摸准了热门线路节后必定猛降价的规律,精明游客几乎是掐着长假结束的节点出行。记者昨天从携程了解到,黄金周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仅携程发团的去三亚的游客就达上千人,亚龙湾沿线的五星级酒店也几乎爆满,丝毫不亚于黄金周期间的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