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年南非制造业生产量同比增长4.9%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中国经济网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2日讯 (实习记者 高媚)南非Iafrica新闻2月11日报道:据一项研究统计显示,2010年,南非制造业的生产量与2009年相比上升了4.9%,而2009年的制造业生产量与前年相比下降了12.9%。据了解,其中有60%的制造业种类的生产量都有所上升。

  据调查,2010年在各类产品中,产量上升的主要有机动车、零件附件及其它交通工具配件,而这些占总上升量的20.5%;除此之外还有石油、化工产品,、橡胶和塑胶产品,这些占总上升量的6.1%。